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1年翻10倍的千亿机构告诉你 他们就是靠并购重组发家的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3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每经记者 袁东

它,一年市值从百亿涨至千亿,涨幅高达十倍。

它,投资的企业超过260家,其中已上市和处于上市在审的超过70家。

它,业绩增长惊人,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0%。

它是谁?它就是新三板市值第一的九鼎投资。九鼎投资是如何成为新三板翘楚,九鼎投资执行总裁何强将讲述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投资秘籍”。

在11月6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期间,何强将在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论坛上参与圆桌对话。在此次论坛上,中国优秀上市公司的领袖、投资机构老总将围绕并购重组展开激烈讨论。在此次论坛上,目前并购重组的最新发展态势及细节将全盘推出。欲了解详情,请拨打峰会咨询电话:028-86516389。

作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九鼎投资在行业内名声赫赫。在中国股权投资第三方研究机构——清科集团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综合排名中,2011、2012年,九鼎投资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佳PE机构”;2009~2014年,连续6年获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十强”。

九鼎投资管理着多只人民币基金和两支美元基金。在消费、服务、医药医疗、农业、装备、材料、矿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均有专业的投资团队进行长期研究、跟踪,有大量投资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的案例。目前,九鼎投资累计投资企业超过260家,其中已上市企业及处于上市在审的企业超过70余家,其中包括吉峰农机、辉丰股份、佰利联、乐金健康等业界领先上市公司和牛股。

九鼎投资为什么能做大做强,并找到一只又一只的牛股?这能从九鼎投资的投资理念中寻找到答案。

首先,九鼎投资选择受益于消费升级、城市化、产业升级、全球化分工,以及行业、区域市场领导者,或具有成为行业领导者潜质的企业。其次,九鼎投资以股权投资为主,并辅以债权投资工具,而且通常投资占股10%~30%,成为企业非控股的主要股东之一。最后,九鼎投资拥有经验丰富、执行力强的管理团队,并且不参与具体管理,充分信任现有管理团队,只是通过董事会参与公司重大决策。

通过以上的投资理念及手法,九鼎投资在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9亿元,同比增长245.84%;净利润更是达到1.87亿元,同比增长304.28%。

何强作为一名资深投资人,先后任职于多家知名金融机构,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及机构客户业务。并参与了投资明星电缆、帝王洁具、富森美家具等20多家企业。

在一周后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何强将把自己的投资感悟和成功经验拿来与大家分享。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必将获益匪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