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普惠家成功获得光荣资产5000万A轮战略融资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6:0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普惠家融资成功

2015年11月27日下午,主题为“创变世界,‘普’惠未来” 的普惠家A轮战略融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光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彤、副总裁韩哲,普惠家CEO管寰宇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国内金融机构、业内专家、各大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及多家权威媒体前来参加报道,共同见证了普惠家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辉煌时刻。

普惠家CEO管寰宇

光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彤

“普惠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015年6月推出,渴望为拥有财富增值和融资需求的出借人、借款人提供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投融资信息服务。公司专注于房产抵押类债权项目,致力于为资质良好的个人或中小微企业快速解决融资需求;同时,“普惠家”优选100%纯房屋抵押并附有强制执行公正的优质债权,结合出借人的收益性、流动性、风险性的需求,推出多款专属财富增值方案,满足出借人个性化的财富增值需求。“普惠家”实行严格的风险控制及四级审核体系,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公司的产品设计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为普通大众打造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引领未来变革。

光荣资产是北京市海淀西部金融区重点引进的金融投资企业,密切关注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战略产业,在股权投资和产业基金运作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投资领域遍及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基础设施、文化传媒、节能环保及先进制造、消费零售、新材料等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潜质的企业;在投资方向上关注未上市高成长企业的股权投资,上市股权战略投资,资源型及有准入门槛领域投资,产业协同的相关投资;核心团队曾成功参与及负责过对乐视网、步长药业、兴茂钛业、泰克环保、合纵科技等各行业龙头企业的投资。

普惠家注重安全、稳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光荣资产致力于在大中华地区投资稳健发展并且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的投资理念高度融合,早先光荣资产就在挑选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准备投资,在对整个行业进行深入调研之后,最终确定了对普惠家的投资。除资本支持外,光荣资产还将积极为普惠家提供各类资源整合、市场开拓和技术引进、人才引进、再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并凭借投资、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多方位助力普惠家的发展和成长。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