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上海查获全国最大纪念币走私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金银纪念币也成为走私重灾区。上海海关昨日称,在进境旅客渠道查获一起走私金银纪念币案,现场查获金币2116枚、银币216枚,其中金币总重7.815千克、银币总重8.98千克。这是全国查获的最大一起金银纪念币走私案。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女)已被批捕。

据上海海关缉私局介绍,熊猫纪念币是分国内版及海外版限量发行的,然而在一次市场调查中,海关缉私警察却发现市面上有专供香港市场的熊猫纪念币在流通销售,而且数量较大。据了解,金银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下属的中国金币总公司统一在关境内外限量发行。根据相关规定,海外版的纪念币只有通过办理进口货物通关手续才可以回流到国内市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