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11月份北京房价涨幅扩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3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本报讯(记者龙露)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北京房价略有上升。其中,二手住宅环比和同比涨幅分别为1.4%、19.1%,与上一月相比涨幅分别扩大了0.3和0.7个百分点;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0.8%和7.7%,与上一月相比涨幅扩大了0.2和1.2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1%和9.6%,与上一月相比涨幅扩大了0.2和1.7个百分点。

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9%,最低为下降0.4%。其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最高涨幅为1.9%,最低为下降0.7%。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6%,最低为下降5.6%。其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最高涨幅为38.9%,最低为下降9.4%。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今年以来,中央陆续出台了包括降息、降低首付比例、公积金政策调整等一系列房地产优惠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销售,政策效果持续显现。

从涨幅看,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已由自7月份连续4个月的涨幅回落,转为涨幅扩大,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3个百分点。其中,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扩大;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降转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同比房价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涨幅持续扩大。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涨幅持续扩大,分别比上月扩大1.5和1.2个百分点。城市间房价同比涨跌差异明显。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均上涨且涨幅相对较大,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2.4和1.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收窄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则由上月持平转为上涨0.6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均下降,但降幅分别比上月收窄0.7和0.5个百分点。J029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