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工银瑞信首批获中港基金互认资格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3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业务18日正式开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南下销售基金的内地公募基金之一,旗下工银瑞信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已于18日获得香港证监会注册,预计将于明年2月下旬开始与香港投资者见面。

工银瑞信总经理郭特华表示:“工银瑞信很荣幸能首批向香港投资者提供投资于A股的公募产品。通过申报互认基金,工银瑞信可为海外投资者提供便捷的渠道投资于A股市场;同时也意在学习国际先进投资管理经验,推动公司的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培育公司的国际竞争力。”

她认为,内地与香港实现基金互认拓宽了内地和海外投资者双向投资的渠道,也必将对两地资本市场发展、人民币国际化等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获得香港证监会注册的工银核心价值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7日,该基金自2005年8月31日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96.84%,超越业绩基准337.37个百分点,业绩在同期基金中名列前茅。

据悉,基于内地基金在投资运作、费率结构、收益分配、申赎、税收等多方面与香港基金有所差异,工银瑞信正与代理人在投资者沟通交流、风险控制、系统和人员等方面进行前期准备,预计将在2016年2月下旬展开销售,正式销售3日前将在媒体公开披露基金法律文件和发售公告,届时投资者可通过相关销售机构申购工银核心价值基金。

工银瑞信是内地领先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由中国工商银行和瑞士信贷于2005年合资设立,公司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工银瑞信积极拓展国际业务,于2011年发起设立了全资香港子公司工银瑞信(国际)。中国基金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工银瑞信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7913亿元,居内地基金公司第二位。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