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牢记社会责任,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11月22日 19:1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日常各条线工作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

在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自贸机关支部委员带队,先后前往多家企业办公场所提供上门服务。工作现场安排井然有序,浦发银行工作人员热情答复与解决群众提出的各种用卡问题,普及金融知识,解决了企业员工工资代发开卡、激活不便的难题。通过上门服务为群众解难,第一阶段实现代发300余人,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提升,中心工作成效明显。

在落实中心工作同时,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牢记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自贸机关支部党员带队,赴区域重点合作单位开展了首期个人财富沙龙活动,为在场员工讲解“疫情之后的财富思考--2021资产配置策略”,现场30余名客户普遍反映讲座内容有指导、有意义,有收获。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借助专业力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浦发银行天津浦悦支行积极助力驻区文明城区建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浦悦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志愿者来到附近居民社区,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义务为居民普及创文知识,并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以实际行动在辖区内倡导“创建文明城区,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良好风尚。浦悦支行在日常服务中笃守诚信,积极关怀和解决特殊客户群体的难题。近期,浦悦支行对公客户某拆迁单位通过支行代发拆迁补偿款,其中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因患有心脏类疾病,无法到支行现场办理存单激活及密码设置取款等操作,而家中急需这笔资金为老人治病。浦悦支行了解到客户困难后,当即启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通道”,党员带队上门核实相关信息,通过“延伸服务”的形式为老人办理业务、安慰老人,并顺利完成了存单激活及取款工作,解决了老人及家属的燃眉之急,并获得了客户的肯定与感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